向华:基层医卫好,老百姓才能看好病、好看病和看病好 | 委员说·潮涌三湘

编者按:

聚焦湖南各级政协、政协委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云、文史博览·力量湖南融媒体中心推出“潮涌三湘——湖南各级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报道。

人物名片:

向华,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

委员说: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看见了我们习总书记也对我们基层最基层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也去看了。所以我当时看到镜头的时候非常的激动,因为,作为我一个医务工作者,最基层的我们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是最接医疗行业地气的,因为他们面对的是我们最底层的老百姓,每天的这个的疾病的防和控,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这些最基层的医务人员承担了最基层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他并且也讲到了我们县级医院是托底的一个龙头,由县和乡形成的这么一个基层的医疗卫生的连接,能够更好的在我们疾病的防控中,尤其在新冠防控中起一个很重要的力量,所以我们觉得习总书记在对我们医务人员的关心,也体现在对我们卫生事业的关心,更体现在我们基层这一块。因为基层的医疗卫生好了,我想我们的老百姓能够看好病、好看病和看病好,就能够得到全面的落实。

策划 | 杨天兵

统筹 | 黄琪晨

执行 | 唐静婷

视频 | 贺彦 晏振宇 彭鹏

推荐
评论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