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4日,安仁县政协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久南为政协机关李锦湖等4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小松和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参加颁发仪式,共同见证了光荣时刻。

李久南为每一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亲自颁发佩戴纪念勋章,并和他们合影留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久南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肯定,尤其是县政协机关的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始终保持着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岗位,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特别是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老党员作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作者:李军民    编辑:陈志工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