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七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5月27日上午,政协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朝晖主持。


    会议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作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施办法》和《政协南岳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整合和规范委员工作室建设的通知》,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周精华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这门必修课,是对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要求。全体区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带头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坚持委员工作室建设常态化。建设好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举措之一要全力推进全区政协委员工作室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形成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共同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亮点品牌的愿景共识,推进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三是要坚持委员履职常态化。今年是换届之年,区政协常委要带头履好职,站好最后一班岗,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

作者:贺桂花    编辑:旷琼芝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