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岳阳县政协开展植树护绿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到岳阳县植物园开展“植树护绿”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义务植树现场

义务植树现场

义务植树现场

  “春种一棵树,来年一片林。”迎着微凉的春风,踏着潮湿的土壤,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土围堰、浇水灌根,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以实际行动为大地披新绿。这次植树护绿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更是通过带头参与,把绿色发展理念更好地传达给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公众,引导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

  下一步,县政协将持续围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开展工作,结合“3·12植树节”的契机,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植绿、护绿、扩绿的行动中来,向“绿”履职、逐“绿”而行,以实际行动为岳阳县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