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岳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记者 李 婷)12月16日上午,民革岳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副市长、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张世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岳阳市委会主委范泽容,市政协八届副主席、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浩波出席。

民革岳阳市委会自1983年成立以来,在中共岳阳市委、民革湖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传承民革优良传统,坚守多党合作初心,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黎作凤代表市政协向民革岳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民革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民革岳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发挥特色优势,全力服务岳阳发展;对标时代要求,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市政协将继续积极为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政协平台履职尽责、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共同画好“同心圆”,增强“向心力”。

雷震宇代表民革湖南省委会向中共岳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民革岳阳市委会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民革岳阳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民革岳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领导集体。要充分发挥民革参政议政优势,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永远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大会还为民革光荣在党3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发奖章,为岳阳民革大道书画院授牌。

   编辑:付雷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