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组织召开“保障中小学校安全”调研工作座谈会

  按照市政协机关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组织召开“保障中小学校安全”调研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赟参加。

  会前,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向所联系界别的政协委员发出通知,要求委员围绕“保障中小学校安全”开展自主调研,并针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金点子”。会上,喻中伟、李立文、雷小佳、湛玲、梅磊、杨辉军、易汝成、冯丹、曹辉等委员分别从加强校园周边流动食品摊贩管理、保障学生交通安全、加强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口头或书面发言。

  张赟对委员们的精彩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事关民生福祉,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三办发文将“保障中小学校安全”列入今年市政协的专题视察计划。后段,市政协还会组织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持续关注学校安全问题,通过微建议、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向有关部门多提“金点子”,共同助力“平安岳阳”建设。(涂雄)

   编辑:付雷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