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推进会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课题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柳)3月27日下午,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出席并讲话。各课题组负责人、骨干成员参会。

民盟市委会2024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选题涵盖广泛,涉及石化产业、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产学研发展、基层治理、医疗卫生等方面。会上,《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助推现代石化高质量发展》等7个课题组负责人、骨干成员先后汇报了选题背景、调研思路、存在问题和计划安排等,与会人员围绕课题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高鸽子认真听取汇报后,对2024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逐一进行点评,与大家交流探讨。她强调,参政议政是参政党最核心价值所在,课题调研是“参政”之本,是“议政”之基,是彰显民盟价值的重要抓手和落脚点。各课题组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课题工作。民盟市委会要为课题调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继续完善方案,不断压实责任,力求调研实效,按时优质结题,确保如期高质形成调研成果。

   编辑:付雷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