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科外事委组织召开联系“委员工作室”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大委室所联“政协委员工作室”民主监督工作的推进力度,提升监督实效,9月11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组织所联系的8个委员工作室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铁健出席并讲话,工作室召集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线上委员工作室操作流程,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市政协系统“委员活动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各委员工作室8月份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求和考核细则。九三学社、经济界、科技及科协、侨联和对外友好界等8个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召集人分别介绍了本工作室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段工作打算。

刘铁健对各委员工作室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生态环境是最大的民生,今年4月以来全省政协系统联动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为助力湖南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贡献了政协力量。他强调,各委员工作室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在监督过程中做到虚功实做;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监督的重点和方向,倒逼问题解决;要做好结合文章,将监督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委员活动日”相结合,与政协云应用相结合。(申春燕)

   编辑:付雷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