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重要提案和提案线索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各位市政协委员: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实效,充分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工作的新要求,决定从即日起征集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重要提案和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内容撰写重要提案或提供提案线索。

二、征集要求

1、重要提案撰写前必须经过充分调研思考,内容真实,分析准确,论证充分,建议可行;

2、提案委将组织开展相关的知情明政活动,并进行分块分线的调研、座谈、交流;

3、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积极转化调研、视察、监督成果和大会发言、社情民意、微建议、各种协商会议发言等文字材料,形成高质量的精品提案;

4、重点考虑集体提案和特别优秀的个人提案,作为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领导批示提案和重点提案;

5、请提供因条件所限不能进行调研和形成完整文本的提案线索,我们将编辑《提案线索目录》印发到市政协委员参考、实施。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1115

四、提交方式

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交,也可通过提案网络平台提交。为区别于本年度平时提案并便于联系,请注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或“提案线索”和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1、电话、传真:(07308798711

2、电子信箱:yyszxtaw@126.com

3、通讯地址:岳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编: 414000)。

                                              

              岳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31012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