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赛男带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根据县政协《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安排,5月5日至6日,县政协副主席陈赛男带领第五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到梅城、高明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冷市等乡镇的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把服务做到企业的“心坎”上。

(在湘磁电子生产现场)

陈赛男一行先后来到湘磁电子安化厂区项目、湖南金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化信力钨钼冶炼有限公司、湖南金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万丰元茶叶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和在生产经营、建设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关于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陈赛男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营商环境的改善,正在集思广益破解企业成长发展环境不优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将管理融入到服务中,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县政协调研组将认真整理走访调研中收集到的建议意见,以专报形式报送县委、县政府,并送交相关县直部门,为领导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作者:赵倩    编辑:胡倜敏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