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赛男带队到常德市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6月12-13日,安化县政协副主席陈赛男带队到常德市武陵区、桃源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在武陵区,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社区矫正局、远程视频会见室、南坪司法所等场所,详细了解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督查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一体化运行的“智慧矫正”经验,交流探讨社区矫正工作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经费预算拨付使用、法治保障、未成年人监管、就业引导帮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来到桃源县,调研组到社区矫正工作局、社区矫正对象和刑释人员安帮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在桃源县政协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介绍,就矫正对象调查评估、监督管理、宣传培训、教育学习和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

作者:乔鹤    编辑:易昆鹏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