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玉前: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劳动者| 委员说·潮涌三湘

编者按:

聚焦湖南各级政协、政协委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云、文史博览·力量湖南融媒体中心推出“潮涌三湘——湖南各级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报道。

人物名片:

唐玉前,衡阳县政协常委、衡阳嘉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委员说:

这几天,我带领物业公司的全体员工,通过报纸、电视和手机等新闻媒体,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鼓舞着无数在建设美丽新湖南辛勤耕耘的劳动者。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一名物业管理企业的负责人,在今后的履职和工作中,我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积极履职。企业要发展,今后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中注重从思想政治入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员工转变服务观念,经常开展理论学习,使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自身素质得到不断提高,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策划 | 杨天兵

统筹 | 黄琪晨

执行 | 李悦涵

视频 | 贺彦 彭鹏

拍摄 | 旷懿 刘望生

推荐
评论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