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政协委员苏国太爱心捐助特殊贫困家庭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开展“湖南政协人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万户帮扶行动”相关精神,7月14至1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琼林带领县政协委员苏国太一行到平背乡等七个乡镇,平背乡向阳村木厂组豆显佳等10户贫困户精神病患家庭走访慰问。琼林副主席、国太委员每到一户贫困家庭,与资助对象家人亲切交流,询问家里生产生活、患者病情、用药及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等情况。同时国太委员为每户送上慰问金1000元,并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督促其按时服药,帮助患者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苏国太委员这次开展捐助贫困户精神病患家庭活动,得到了县政协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通过这次资助活动,使身处困难的家庭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为民情怀。


苏国太委员系县康福精神病专科医院董事长、民进湖南省委妇女儿童老龄委员会委员、民进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副主任、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苏国太委员长期以来秉持着“用爱心拥抱弱势群体,用真情温暖特殊病人”的服务理念,坚持不懈地做好贫困精神病患者群体的帮扶工作,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他为贫困户共送上救助资金共计10000元。

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相关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和村委干部参与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李久勋    编辑:陈志工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