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组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经验共分享 履职交流促提升”主题“委员活动日”活动

9月22日,工商联组委员工作室以“学习经验共分享 履职交流促提升”为主题,开展了“委员活动日”活动。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畅术参加。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安化云天阁茶业有限公司新厂建设项目,刘畅术对项目的安全和消防作出了强调,委员们就新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管理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服务民营企业”主题展开了讨论。委员们就如何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如何指导企业保稳定,如何推动安化品牌抱团发展,如何引导企业赋予产品文化底蕴等方面积极发言。在学习交流活动中,“政协云”应用活跃度领先的委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暂时落后的委员诚恳进行自我剖析并郑重表态,一定好好学习,认真履职。第九届优秀政协委员李良轩与大家分享如何更好撰写提案和微建议,委员们就提案的选题和撰写,以及大会发言材料的润色提出中肯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委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能力。

 

刘畅术最后强调,委员们要实事求是,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发挥建言资政作用,为安化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作者:邓瑶    编辑:易昆鹏

推荐
评论
      您的真知灼见远胜过“顶”“好”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