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阳春:不做“旁观者”,做助力岳阳发展的“践行者”丨委员说·潮涌三湘

编者按:

聚焦湖南各级政协、政协委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云、文史博览·力量湖南融媒体中心推出“潮涌三湘——湖南各级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报道。

人物名片

刘阳春:岳阳市政协委员、洞庭湖湿地保护协会副会长

委员说:

看到总书记到湖南视察的消息,内心倍感激动和鼓舞!回顾这几年来总书记几次来湖南视察的轨迹,无不体现了中央对湖南工作的肯定与期望。从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示范点,到致力全国的脱贫致富攻坚行动的全面实施;从守护好一江碧水保护长江流域环境,到全面有效治理江河湖泊水资源综合方案出台;从推广农村产业化合作经营模式,到保粮稳农富民兴农政策的落地生根、产学研协同助推实体经济向高端转型、加大科研研发力度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抗役市场风险苦练内功……等等。

总书记每次到湖南总是高屋建瓴给地方政府释放出非常明确的努力方向,让决策层为地方经济发展吃定心丸!更值得一提的是,总书记走后几天,关于湖南三地批准为国家级自贸区的利好就随之而来了,而我们岳阳也正好赶上了这个对外开放承东启西的发展大机遇。

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们不能做岳阳发展的旁观者,要充分发挥智慧政协的平台优势,做一名助力岳阳发展的践行者,力尽所能为未来岳阳的腾飞添砖加瓦,贡献光和热……

策划 | 杨天兵

统筹 | 黄琪晨

执行 | 彭叮咛

视频 | 贺彦 彭鹏

推荐
评论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A 标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