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焕青:发扬湖湘精神,在平凡岗位成就精彩| 委员说·潮涌三湘

编者按

聚焦湖南各级政协、政协委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云、文史博览·力量湖南融媒体中心推出“潮涌三湘——湖南各级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报道。

人物名片

吴焕青:岳阳县政协委员、县委党校教研科科长

委员说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深入乡村、园区、学校和企业一线考察,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

在岳麓书院,总书记强调,社会主义中国发展到今天,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矢志艰苦奋斗,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我深刻感悟到:我们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承好“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发扬好“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湖湘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只争朝夕、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策划 | 杨天兵

统筹 | 黄琪晨

执行 | 彭叮咛

视频 | 贺彦 彭鹏

推荐
评论
      欢迎发表你的观点
      A 标准 A